close

 

在說說開學的事之前,先來講講暑假的事~


 

一、暑假


 

8/19那天,我獨自上台北,要去宜蘭找我哥。


 

去台北車站的時候,就突然想到小姐姐有代言某品牌的鞋子XDD


 

於是就踏上找看板的旅程,如果你那天有看到一個揹著藍色背包、行蹤詭異的小矮子的話,不要懷疑,就是我了www


 

找了一陣子後,是找到了那家店,也找到了小姐姐的看板。


 

但就只有這個QQ

 

 

店裡也有小姐姐,但我很孬不敢進去拍XDDD只能在店外,把手機伸進去拍XDD

 

 

沒有幫他們打廣告喔XDDD 只是為了小姐姐而已XDD

 

 

 

好像更奇怪了www


 

不過之前好像有個大看板,現在似乎被撤下來了,我轉來轉去都找不到超難過的QQ


 

最後就是抱著遺憾的心情去坐噶瑪蘭回宜蘭,第一次自己坐才發現,原來噶瑪蘭不能用悠遊卡啊!?


 

知道這驚人事實的我,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去一樓買票再衝回四樓XDD


 

因為他給我的票,離搭車時間超近的啊!


 

最後有順利地搭到!


 

(在我哥哥家沒有辦法更文...,因為電腦是他的,我用電腦的時間他也一直在旁邊...QQ)


 

二、開學


 

我是8/28回到高雄,30號開學當天要考試,所以也沒辦法使用電腦QQ


 

再來有一件事情想和大家說~~


 

升上高二的我,成為管樂社的幹部了XDD


 

我高一時是攝影社的,並沒有去參加攝影幹部的徵選。


 

那為什麼會去管樂社呢?


 

是因為管樂社長是我朋友XDD他們有人退幹所以有缺,她問我可不可以進來幫忙,我就想著高一時的我很廢,都沒做些有意義的事,最後就答應接下了。


 

由於幹部們都要會一樣樂器,所以我也得學,我是學薩克斯風,每天中午都要犧牲午休去練習。


 

雖然剛開始沒睡午覺會很累,下午的課都沒精神聽,經過一個禮拜後就適應許多,有時候沒在下課時間補眠,下午也能有精神地聽課XDD


 

雖然很忙,但我忙得很開心,上一屆的幹部學姐還問我會不會很辛苦,我以超燦爛的笑容回她:我覺得很好玩耶!很開心能加進來幫忙。


 

因為是從未體驗過的新事物,所以我真的遇到什麼事都好興奮XDD第一次社團時間都掛著笑容面對小高一們XDD


 

對了,上一屆的指揮學姐真的很有氣質、超正的!(沒人想知道,為什麼我一年級不加入管樂啊(喂





 

事情多了就會很忙,就會壓縮到睡眠時間,我開學到現在還沒睡超過5個小時(平日)。有一次做報告時,我只睡了3小時(同組的豬隊友啊QQ),但我盡量用假日來寫文,能寫多少就寫多少,所以更新真的很難固定啊...


 

但我沒想過要放棄這塊地方,我還有許多故事想寫出來,粉藍、94line、大三角、黃綠,其實已經有很多想法已經有了大概劇情了,只是一直沒時間寫,總有一天會寫出來給大家看的!


 

現在就盡量一個禮拜更一次,如果有某周剛好都很閒沒事情的話(我想很難啦QQ),說不定會有二更。


 

會繼續寫下去的,不會放棄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閒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lan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