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C大的大禮堂裡,特別吵雜,台上有裝設道具、測試音樂燈光的工作人員,台下則有正練習劇本的演員們。


 

傳達指令的聲音、激昂又或哀愁的台詞練習聲,混雜一起充滿整間廳堂。


 

彷彿無人能控制般的混亂,在孫承歡的身影出現後歸於寂靜。


 

「導演好!」孫承歡經過之處,身旁的人都會鞠躬和她打招呼。


 

「大家好,最近因為個人因素而沒來真的很抱歉,再也不會這樣了,還請大家的原諒。」孫承歡走到台上,嚴肅地說完後便低頭彎下腰。


 

一片寂靜讓孫承歡更是緊張,因為私事而怠忽了工作,知道這影響得不只自己本身還有整個團隊,這樣更不好意思抬起頭來。


 

正想著要不要用這樣的姿勢就走下台的時候,突然感覺到有人抱住自己,並不是一人兩人,可以感受得到是一坨人。


 

孫承歡驚訝地抬起頭看著把自己包圍住的這群人,這部音樂劇的全體人員,她的團隊。


 

「不用擔心啦~」「回來就好。」「抱歉什麼是我們才要抱歉吧!」「對啊!有人在妳不在的期間偷懶耶!」「不就是你嗎!」「啊哈哈哈哈~」


 

看著大家給自己的安慰和鬥嘴的畫面,孫承歡露出進來禮堂後的第一個笑容,肩上突如其來的拍打,讓她轉頭看來者是誰「我就說嘛~承歡,不用太擔心的,大家都能諒解的~」


 

「但我還是失職了啊,對大家還是很抱歉...」孫承歡拍了拍姜瑟琪的手,滿滿的歉意寫在她的臉上。


 

「既然這樣就要更努力工作來回報不是嗎!讓我們開始練習吧!」姜瑟琪更大力地拍著孫承歡的背部,想拍起她的精神鬥志。


 

「也對!開始吧!」孫承歡拍了拍手吸引大家注意,將每個人集合過來重新分配好工作,說了聲Fighting後便解散大家。


 

才剛要回導演室拿劇本,孫承歡像是想到什麼似地又轉了回來「啊!瑟琪啊,那位舞蹈老師今天會來嗎?」


 

「應該會吧?秀英說今天會把她給帶過來,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就是了。」姜瑟琪歪著頭努力回想昨天秀英說過的話。


 

「這樣啊…那就只好等她來在開始練習舞蹈了,還有一件事...」孫承歡瞇起眼盯著姜瑟琪

「聽說我不在的時候有人偷懶呢,妳這個副導也沒盡責啊!」


 

姜瑟琪撇頭過去,眼神飄忽不定手還抓著頭裝傻,一副被抓到偷吃肉的熊樣「我有勸過他們啦!他們說什麼很累之類的,就只好給他們休息一下...啊~不要抓我後領啦~我自己走啦~承歡!」


 


 

「哎呀呀~原來在這呀~」朴秀英笑得燦爛走進大禮堂,後面跟著臉非常臭像是踩到狗大便的裴柱現。


 

「我不是說我來帶就好了嗎,浪費了快一個小時才到。」裴柱現眼神向旁邊的死小孩發射出死亡光波,但死小孩很習慣地給擋了下來。


 

「就順便逛逛熟悉環境咩~我以後可是要念這間呢。唉不說了,先去找承歡姐姐指派妳的工作吧~」朴秀英抓著裴柱現的手帶她去導演室,而裴柱現嘴正督囔些什麼「要逛自己來逛嘛...走來走去很累耶...」


 

當她們走進導演室時,只有姜瑟琪在裡頭看著監控螢幕發呆,朴秀英走到她旁邊,在她臉前揮著手也沒有回應。


 

直到朴秀英捏她臉一把才驚嚇回神「秀英啊!什麼時候來的怎麼不叫我一下!」姜瑟琪神色慌張地望向導演室外「幸好承歡不在...不然又說我偷懶了。」


 

「侯~我要去跟承歡姐姐告狀~」朴秀英說著就要往外頭走,姜瑟琪急忙抓住把她拖回來「安推!我剛剛已經受處罰了!才不要第二次!」


 

「哦~對了,承歡姐姐在哪裡啊。」「在聲樂室啊~」「原來在那呀~走吧柱現姐姐~來去見我們偉大的導演。」「還要走喔...」



姜瑟琪看著她們離開的背影,好像有哪裡怪怪的...「啊~怎麼能跟她說呢ㅠㅠ被承歡知道又要不准吃肉了ㅠㅠ

 

 

-

 

傻傻的熊熊~

這是後來的訊息(?

熊:秀英啊~不要跟承歡說啦ㅠㅠ

啾伊:那姐姐請我吃炸雞~

熊:好...好啦ㅠㅠ

於是啾伊就賺到一次炸雞大餐的機會了~

 

 

今天的吃放大家都好可愛好白癡喔XDDD

有新流行語 「嗯~~」出來了XDD是我們小姐姐創的XDD

還有結尾的完完也太帥了  帥到分手(X 帥到想嫁(O

 

大家要吃多點啊QQ 附上一張痞痞帥帥的完完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d Velvet Wenrene 粉藍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lan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