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熱天的,就算待在遮蔽物底下的陰涼處還是會被悶熱得喘不過氣。


 

「好了啦姐姐~就說快到了,別再擺著踩到大便的表情了啦。」朴秀英輕拍裴柱現的手臂,但還是無法把裴柱現已經盪到谷底的心情給拉回來。


 

裴柱現抬起頭,露出可怕的眼神「讓我走來走去流那麼多汗,我一定要跟她收很多錢。」


 

「妳想收多少就多少吧...」抱歉了承歡姐姐,沒有人能阻止柱現姐姐的。


 

沒過多久就到了聲樂室前,朴秀英打開門往裡頭大喊「承歡姐姐!我把妳要的人帶來啦!」


 

朴秀英這句話馬上引起教室裡的騷動,爆笑聲、起鬨聲此起彼落,還有夾雜在那之中孫導演的聲音「不要吵啦!去練習你們的發聲!」


 

還未平息的吵鬧,走出門外的人低頭扶著額嘆氣,一看見朴秀英就勾住脖子將她往下拉「妳剛剛在說什麼啊!我導演的威嚴就是被妳這傢伙給抹滅掉的!」「姐姐本來就沒有好不好...別每次都勾我脖子啦,腰會很酸耶,又不是不知道我們的身高差...」


 

裴柱現在一旁看兩人動手動腳的,心情更加黑暗「咳,兩位。」


 

兩人一聽見明顯耐心就快爆發的聲音,立刻停下來抬頭挺胸站好就像遇見高中時的教官,只差沒有把腳張開45度了。


 

這才能好好地看到秀英口中說的導演的樣子,因為剛剛的打鬧而不整齊的髮型,臉還有些孩子氣,整體來說挺可愛,但是呢!可愛才不能讓我心情好呢!「我是秀英推薦來的舞蹈老師,請告訴我工作內容吧。」


 

「啊好的,請跟我來。」孫承歡晃晃頭稍微整理下髮型,還不太敢和裴柱現對上眼,在解說工作概要時也只盯著地板,不難看出她是怕著裴柱現的。


 

越看越像最近在社群網站上看到的小倉鼠,像麻糬般,可愛而惹人憐愛。


 

讓人想揉捏一番,裴柱現也有些心化了,難怪秀英說沒有威嚴,這麼可愛還需要威嚴嗎!




 

嗯...天氣真的太熱了,我是腦袋被熱壞了嗎?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...


 

裴柱現望向前方,就連孫承歡問話也沒回答。


 

快到舞蹈室了,要不要先跟她談好價格呢...


 

手指在肩上點了點,裴柱現撇頭,見孫承歡由下而上地直直盯著她看,帶著有些疑惑的呆萌感。


 

「裴小姐?請問有聽到我剛剛說的嗎?」孫承歡十分恭敬的問著,很生疏。


 

裴柱現平常對於身分是嚴格地看待,會特別注意用詞是否有禮,除非是過於熟悉的人。


 

但就連自己也沒法說明,這充滿距離的感覺讓自己不適,一不小心就顯現在臉上,她皺了眉頭。


 

「有。」在進去舞蹈室前,裴柱現看著孫承歡。


 

「關於價錢的事...」裴柱現轉開門把。


 

吼,煩耶...


 

「今晚請我吃飯。」拋下這句和孫承歡,裴柱現關上舞蹈室的門。


 

-


 

裴柱現坐在餐廳裡窗戶旁的位置,手撐著下巴看著在一旁大口飲酒、大聲聊天的人們,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。


 

小小隻的身影在人群中穿梭,一下跑到三桌、一下跑到五桌,似是要與全部人都招呼過般,最後停在自己這桌,坐在自己對面空的座椅上。


 

「還有什麼需要的嗎?」孫承歡直著身子坐著,雙手乖巧地放在大腿上「不累嗎?」


 

「咦?」裴柱現這才將視線轉到孫承歡那兒「我說,都累了,幹嘛還去做那些事。」


 

眼神直直地盯著自己,像是能看穿所有似的,有些害怕,不自覺就移開視線「我不會累啊。」


 

「說謊。」「明顯快闔上的眼睛、勉強撐起的笑容和特別緩慢的步伐。」「妳能看著我的眼睛再說一次妳不累嗎。」


 

孫承歡看著桌面,無聲地嘆了口氣「為什麼要說出來?其實可以就接受不用管的吧。」


 

「看不慣。妳那樣子...」讓人很心疼。這念頭一出,又是讓裴柱現一愣。今天真的很奇怪,不管是過於關心初次見面的人的自己,還是眼前過於關心他人的她,都很奇怪。


 

「我怎麼了嗎?」「沒有。」裴柱現將頭髮往後撥,拿起包包就要離開。


 

「關於價錢的事,不用了,請我吃飯就好。」裴柱現的食指對著孫承歡,而後回到自己身上「不是像今天一樣和劇組們一起,只有我們倆。」


 

說完頭也不回就往店外一輛銀白色的March開門上車,坐定位置拉好安全帶後,不是發動車子走人,裴柱現是拿起手機撥號給某人。


 

「喂?」


 

「朴秀英,跟我說說孫承歡的事。」

 

 

-

 

 

嗨~各位好,我回來了。

帶著沒有威嚴的孫導演和兇巴巴的裴舞者回來了XDD

 

想知道各位對本系列的想法,我知道這系列我更得十分緩慢,對於這故事我想得很多,會揣測兩個主角的心情,想著需要愛的人卻一直給予別人愛會是怎麼樣的。

如果各位等待不了或是不想再等待的話,可以留言跟我說。如果確定的話,我會先停載幾個月,會趁停載的幾個月再好好想想這故事,下一次再看到時,就是完整的模樣了:)

其實我對於自己也很失望,我常想著為什麼我寫不出來想要的感覺,有空也會去看其他寫手創作出來的文章學習學習。

更重要的是各位讀者們的想法,能的話請在下方留言給我的意見吧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d Velvet Wenrene 粉藍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lan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