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-

各位晚上好~今天是貝貝們出道三周年啊!!!!

雖然沒剩多久時間了,我還是趕在結束前發出來了慶賀文~

昨晚才開始動工,今天上了一整天暑輔的課,一回家就持續寫寫寫,能寫完真是太好了。

這次嘗試與歌一起搭配的文,大家可以去看看MV會與內文有點相似,我是想像著加以修改的,是很甜的一首歌啊~

此文為Wenrene粉藍呦~

-

歌曲搭配: 

Ed Sheeran - Galway Girl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7gWaABqGYs

 

 

 

頭一次來到愛爾蘭Galway,就想去趟那兒的酒吧,哼著前幾天於電台中聽到的,一位英國男歌手唱的。


 

She played the fiddle in an Irish band

But she fell in love with an English man


 

推開玻璃門,人群舞動搖擺著,純粹喝酒的、找新歡的、發洩情緒的,各式各樣的人裡唯有一女子安定地坐在櫃台前,似是兩個世界般,形成反差。


 

點了杯威士忌,悄悄地靠近她坐上她身旁的空位,向她打聲招呼。她有些驚訝地退開身子,隨後微勾嘴角回應我。


 

酒送上前,我們聊了好多,兩人的興趣、喜歡的音樂、喜歡的食物...諸如此類的,驚喜地發現和她有許多共同點。我問到來這的原因,來了吵雜的酒吧卻只靜靜地待著。那妳呢?她沒回應,丟出另一個疑問。


 

為了和妳來場邂逅啊。我笑說。那妳很幸運,我今天剛好在這。她說,挑起一邊的眉毛,得意的笑了。我也笑了,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,躲避她手的攻擊。


 

看著她笑開的表情,還未攝取到酒精,就覺得已經醉了。我站起來手伸向她,邀約她來跳隻舞。回應我的是她的食指,左右擺動。她直起身子和我緊靠著,紅潤的嘴唇快貼上我的耳際,能微微感受到她一開一合,我感覺耳朵熱得像要燒起來,她的呼氣更是加速了它的蔓延,直至我全身。


 

這裡不好玩,我帶妳去更好的地方。她對我眨個眼就轉身淹沒人群之中。欸等等。正要跟上她的腳步,酒卻不合時宜的送來,既然都點了就別浪費掉,我仰頭一次把它喝完。辛辣的口感直衝腦門,暈得方向感也被甩掉似的,我搖搖晃晃地找那位女子,根本不知道她跑去哪了只好什麼門都打開試試。


 

一下打開別人包廂,歡樂的氣氛因為我的出現而整個凝結住,她看他、他看妳、妳看我的面面相覷,連忙點頭道歉關上門。一下打開廁所的門卻發現有人在裏頭擺桌子喝酒,看到我的出現愣了一下但馬上仰頭大笑,無法喘過氣的樣子還拍著朋友的肩,就算心裡擺著黑人問號,我還是道個歉馬上闔上門。


 

在吧內繞著圈子晃呀晃的,最後在後門發現她的身影。她帶著我到了另一間酒吧,樓上的遊樂室。玩著裏頭的飛鏢和撞球,我真沒想到她玩遊戲是那麼的厲害。五次丟擲四次能正中紅心,十隻飛鏢她丟了三隻就全讓給我,她手抱胸站在一旁,驕傲的表情說著我不可能贏。我不服輸的將剩下都投完,想當然耳是她贏了。看她大跳躍起來歡呼喊著她是第一,我靠著木頭柱子,無奈地看著她跳來蹦去,嘴角無法克制的勾起,這比贏了她還要高興。


 

她拉著我的手步出酒吧,帶我跑過大街小巷,看到什麼就指著和我介紹,看到街道上練習著的舞團也學著她們的舞姿,笨拙地跳著愛爾蘭的傳統舞蹈,腳絆著了就捂著嘴大笑,繼續緊抓著我的手向前跑,穿過兩棟房子的中間,穿過人們訝異的眼光,穿過我無法承受過於刺激的心。


 

跑著跑累了,路邊的腳踏車任人騎。她依然在前頭奔馳著,感受到涼風和她淡淡的髮香。她驚呼一聲,深夜的海景吸引住她和我,她目不轉睛地盯著那片深沉,反射在海面的燈光在她美麗的眼睛裡閃爍著,更讓人沉浸於此。是啊,我也掉進那片海了。


 

我們停在一棟房子,淺藍色大門前。她從口袋拿起鑰匙,看來這是她的家啊。她推開門,進去前給了我個意味深長的笑容,我緊跟在後,關上門。


 

這樣邀請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人進家門好嗎。我笑說。

我可沒邀請,她就自己進來了。她回。

妳難道不想我進來嗎。我抱住她纖細的、彷彿風吹就會斷的腰,真的太瘦了。

難道妳不想進來嗎。她轉身,看著我的雙眼就像看著那片海,啊啊,要沉淪了。

求之不得呢。我貼上她的額,拉近不到五公分的距離。


 

如果妳是天使的話,請為我墮落好嗎。


 

我們吻上對方,她細長的手指伸入我髮間輕輕撫摸,我不大的手掌遊走於她的背後,悄悄地從下擺而入,往上觸碰到她的渾圓,她的嬌喘更是激發我想佔有她的想法。


 

我們更熱情地擁吻,抱住對方退至兩人想去的地方。當她被我放倒於床上,大幅度起伏的胸口、有些內八的雙腿、微微張開的嘴輕咬著手指,和受到了刺激而水潤的雙眼,增添了一層

朦朧美。是壓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
 

該死的...。心中才剛冒出這句話,動作要快的多,撫遍、吻遍她身體每個角落就像今天她帶我走過Galway那樣,她止不住的呻吟和放不輕的喘息,在我聽來都是美妙的樂曲。想將之譜成一首歌,我加快速度,推她邁向高潮,在那滿足的一聲嬌吟之後畫下休止符。


 

I swear I'm gonna put you in a song that I write

About a Galway Girl and a perfect night


 

是什麼時候睡著的呢,我倆不清楚。只知道有對方的陪伴以及富有安全感的擁抱,得了一夜好眠。


 

隔天叫醒我的不是她,是她住家附近海浪拍打的聲音,讓我想起昨晚看的美麗海景,和更美麗的她。將視線從天花板移開,才發現她靠在小陽台的欄杆眺望遠方。我下了床,靜靜悄悄地由後從她脖子那環住,偷偷在她頸肩親了一口。這樣的姿勢又想到那首歌了呢。

 


She played the fiddle in an Irish band

But she fell in love with an English man

 

Kissed her on the neck and then I took her by the hand

 

Said, "baby, I just want to dance"

 

With my pretty little Galway girl

You're my pretty little Galway girl

 

 

「我才沒有拉小提琴,而妳也不是英國籍。」


 

I know. But you are my Galway girl. And you fell in love with me.


 

我們相視一笑,閉上眼把唇貼向對方。

 

 

-

 

三周年了....時間過得好快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d Velvet Wenrene 粉藍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lan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