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Red Velvet出道三周年的日子。(其實遲到了QQ)

 

其實我接觸韓樂沒有太長的時間,2015年底才因太妍的 I 而對韓樂有了好奇心,我還因此去了解韓國音樂是如何運作的,認識三大公司,聽說了SM是最不人道的,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三個公司中我最喜歡的就是SM了(?),好這以後再說好了XD


 

Red Velvet 其實我接觸韓樂後也沒有很關注她們,在那之前倒是有聽過IceCreamCake和DumbDumb,還有去看了ICC的MV,但發現大家都是金髮我實在是認不出來啊XDD

果斷放棄XDD


 

後來是在太妍的實境秀又再次看到她們的身影,Seulgi和Wendy,我當初看的時候覺得她們真~~~的嚎可愛喔,很喜歡她們很無害的笑容,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啊。


 

於是乎就再次去認識這個團體,先聽了DumbDumb後覺得很新奇很酷,尤其是Wendy最後的高音,我那天晚上就一直在重Re那段不下十幾次。我是一個很喜歡聽音樂的人,不管中文、英文、韓文、日文,只要我聽的慣就會喜歡,那天我聽到Wendy的聲音時,我有點被打到的感覺,我當時的想法就是"這就是我要找的聲音"


 

而後,我找了很多很多Wendy唱歌的影片,陷的更深了,一次比一次愛她。她的聲音溫柔中帶點強勢,有男孩子的放蕩不羈又有女孩子的溫暖柔情,能把人推上情緒高峰,是很舒服我很喜歡的啊。


 

如果說太妍是把我拉進韓樂圈的話,那麼Wendy就是讓我陷得更深的一個存在了。


 

不過Red Velvet一直是我在韓樂圈很崇拜的一個團體,因為曲風真的很特殊但也不會是讓人厭煩的那種,反倒是會想再聽一次再聽一次的感覺。而MV也是我尊敬的一個點,我最喜歡有故事的MV了XDD 但不同於其他團體看一次也能感覺得出劇情,貝貝們不是啊!!!


 

就算妳看了一遍,還是會覺得這是在搞什麼鬼啊XDD看到其他人的解析時才會恍然大悟,原來藏這麼深啊,而且貝貝們的MV幾乎都是在反映現實或影射社會事件,也很Get到我的點。


 

五人五色的設定也很好,說明了大家都有在對內的角色,也不會衝突到個別的位置。也是我看過最和諧的一個團體,每個人都會體諒對方,也很關心對方,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的一個團隊了。

 

 

Irene 裴柱現 小姐姐

 

一開始很多人都說妳很美很漂亮,當時我沒有太去關注妳,只知道有個很漂亮的人在Red Velvet裡。真正認識妳的時候是在周偶,妳笑的豪放、玩的開放,和文靜的外表反差頑皮的個性深深吸引著我,才發覺啊,妳真的好美,是很自然的那種。最喜歡看妳笑了,那種掏心掏肺大笑的模樣,真的真的好美。

喜歡宅在家、喜歡洗衣服熨衣服、喜歡柔軟香香的味道、喜歡Wendy的屁股、習慣挑一邊眉、習慣微笑著看團員們唱歌跳舞、講話總是很溫柔輕聲細語的、RAP卻那麼霸氣,為什麼妳有那麼多讓人喜歡妳的特點呢?

是在看雜誌訪談時在逐漸了解真正的妳,不是舞台的裴Irene是平凡的裴柱現。才發現妳喜歡天空、妳想很多、妳有蒐集筆記本的愛好、妳有著感性的心,知道越多就越是被這樣的妳給吸引。

給人安全感,自己卻獨自面對不安。想哭想紓解情緒都可以的,不是還有我們在妳的身後嗎,忍著淚在眼眶中,很心疼啊。


Seulgi 康瑟琪 熊熊

 

初次見面時,妳和Wendy和師姐正做著烘焙,無時無刻都掛著那無害的笑容,是故意讓人喜歡上你嗎。當時我就想著,這孩子是用笑容來照耀他人,是個小太陽啊。在舞台上的反轉也讓我為之一亮,一站上舞台眼神都變了,強度適中又不失力道的舞蹈,在我看過那麼多女偶像跳男團舞中,妳是跳的最好的啊。

個性傻傻的很單純,在舞台之下總是慢人一拍,這樣的妳卻在舞台上是那麼的會隨機應變,伸手接起麥克風,一個跨步就能繼續跟上舞蹈,為什麼你那麼的有魅力啊~

七年的練習生是揮汗練習了好幾百日,才能堂堂站上舞台。對自己的期望很高,但不要忘記,雖然妳不是個完美的人,那代表著妳還有大而廣的進步空間,一次次的邁進、一步步的爬升,有天我們雷貝樂一定會看見妳站上頂點的那天。

在蒙面歌王的幕後採訪,妳擺起笑臉談著雖然失敗但還是很好的一個經驗,卻笑著笑著就哭了,請不要因為被一個小石絆倒就沮喪,不是還有我們會扶起妳嗎?


Wendy 孫勝完 完完

 

跟妳第一次見面是和Seulgi一起,為了師姐寫的食譜顯現妳對小事物的用心,被師姐稱讚後謙虛的推辭和露出的羞澀笑容,我心裡想著怎麼會有個這麼可愛的人啊,這才再一次地去重新認識Red Velvet。

第一次聽妳唱Speak Now和Halo時,我真的眼眶泛淚,有種奇妙的情緒充滿我的心,很脹很滿的感覺,很開心。我不自覺的愛上了妳,我想多多認識妳,想多多了解我想支持一輩子的歌手。

這麼有才華的孩子,個性又很好。總是禮讓別人、很謙虛、禮儀滿分、溫暖地照顧他人,即便是不熟的前後輩、會做菜又會烘培、總是笑的最燦爛的、最關心粉絲們吃飯了沒,有好多好多妳的好我細數不完,但一次次的回歸我卻越是心疼妳。

我知道有很多人在質疑Wendy的身材,也是我最不諒解的。健康不就好了嗎?要受到哪種程度酸民們才肯閉上嘴巴,我真的超級氣的。關心粉絲們吃飯沒,妳卻一次次瘦了,請多吃點好嗎,慢慢地吃、吃多一點。當初愛上妳也有妳可愛外表的因素(DumbDumb時期),雖然瘦下來變得非常漂亮,但請一定要健康啊QQ請妳保持健康啊啊啊啊

妳享受在唱歌的喜悅中,露出幸福的表情,連我也都被感染到嘴角上揚,和妳一起感到了幸福。

 

-寫著成員們時,又再一次去回味過去她們的樣子,青澀對比如今的成熟,心中有很多異樣的感受,感覺自己、也和她們成長了阿 -忙內Line會持續補上,只是想要更加詳細地說出對她們的所有感受:)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d Velvet 出道三周年慶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lan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